机关第十党支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发布者:2019010文杰发布时间:2021-05-30浏览次数:430

机关第十党支部于2021530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会上,刘群勇支部书记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百年校庆贺信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个校园、师生,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刘群勇支部书记强调要切实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组织领导,凝聚思想共识,掀起学习高潮。要结合实际情况,不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深入挖掘好的经验做法,用富有时代特色和广大青年师生喜闻乐见的鲜活方式做好宣传。要增强宣讲的理论深度、实践力度、情感温度,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学讲话、感党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