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党支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会议

发布者:2019010文杰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512

机关第十党支部于2021615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会议。



会上,刘群勇支部书记强调重要回信高度肯定了70年来《文史哲》编辑部在党的领导下,几代编辑人员守正创新、薪火相传,在弘扬中华文明、繁荣学术研究等方面作出的努力;提出了深入理解中华文明,从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深入阐释如何更好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增强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让世界更好认识中国、了解中国的新的重大课题。

强调重要回信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建设高品质学术期刊、全面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要将学习贯彻重要回信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通过学习,大家明白了要提高政治站位,就要把学习贯彻重要回信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强学习宣传研究阐释力度,做好顶层设计,推进改革创新,才能全面开创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