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师型”骨干教师专业技能虚拟现实工程技术应用培训开班

发布者:2019010文杰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359


119日上午,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的福建省2021年“双师型”骨干教师专业技能(虚拟现实工程技术应用)培训班在我院开班,35名来自省内相关职业院校的骨干教师参加此次为期28天的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宜大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培训学院、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相关负责人、项目团队成员、全体学员参加仪式。


开班仪式上,陈宜大副书记代表学院向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现状和办学优势。他指出,虚拟现实技术是21世纪最先进的主流技术之一,在众多领域应用广泛深入,此次培训对加强我省虚拟现实专业“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提高虚拟现实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能够更好地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高素质、复合型虚拟现实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此次培训,我院邀请知名专家、企业VR工程师,选派校内一线名师授课,将采取线上加线下、理实一体化等混合教学模式,引导学员探索X证书与相关专业课程教学的融合模式,提高参训教师的1+X证书专业教学能力,为返校后开展“1+X”证书制度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