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取消交通运输行业公路养护工职业技能统一等级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2019010文杰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267



各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

鉴于当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经研究决定,取消原定于2022年3月19日开展的交通运输行业公路养护工职业技能统—等级认定,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请各等级认定机构严格遵守当地防疫部门相关要求,耐心向考生做好解释说明工作。


根据工作需要和疫情防控要求,公路养护工统一等级认定调整为日常认定。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可以开展认定的,认定机构应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经当地防疫部门和主管部门同意后,以日常认定方式开展相关工作。需要推迟开展日常认定的,请及时向部职业资格中心报告调整时间安排。


如有问题,请及时与部职业资格中心考务管理处联系。

联系人:贾老师010-65099032。


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