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院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2019010文杰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531

2022420日,培训学院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议。会议以师德师风建设教育为主题,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常态化推进师德培育涵养。支部书记刘群勇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刘群勇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的《关于完善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指导意见》(教党[2021]79号)文件精神,提出支部党员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2018]16号)的要求。

支部书记刘群勇强调,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特别是加强支部党员的队伍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教职工党员,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培训学院教职工党员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严以律己,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推动师德建设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