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院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者:2019010文杰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28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学院党支部在1121日组织线上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通过读原文、学报告、悟思想的方式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激发全体党员奋进新征程的热情。支部书记刘群勇主持。



  会议指出,胜利闭幕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强化思想引领,强化担当作为,强化工作落实,迅速掀起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转化为加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自身建设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坚定不移贯彻疫情防控总策略和总方针,始终绷紧防控之弦,常抓不懈细化完善各项防控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二十条”优化措施,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要求,科学精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