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大学自考报名流程

发布者:林达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2464

新生报名说明:

1、新生报考在可通过网络报名或到成人与继续教育部一楼服务大厅办理;

2、办理时间:正常上班时间内均接受新生报名,新生报名时如遇到最近一次课程报考时间截至,则开考课程顺延至下一轮课程报考时间安排报名开考;

3、除“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外,只招收本院大一、大二且所选报本科专业与专科所学专业同属一级学科的学生;

我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专业设置按“学科门类”、“学科大类(一级学科)”、“专业”(二级学科)三个层次来设置。

一级学科,特指高等院校里的学科分类。一级学科是学科大类,二级学科是其下的学科小类。比如,传统的中文学科门类中的中国语言与文学是一级学科,而具体到下面的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比较文学,文艺学以及语言方面的专业都是二级学科。

4、填写《专升本自考报名表》表,经办人仔细核对;

5、报名必须提交材料:身份证复印件1份,二寸白底彩照2张;

6、持银联卡到大厅缴费处按不同专业缴费标准刷卡缴费;

7、根据通知时间到大厅领取教材;

8、认真阅读自学考试说明,了解不同类型考试报名时间和要求、课程免考条件和办理、毕业、学位申请等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