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为福建省公务员培训基地

发布者:林达发布时间:2016-10-14浏览次数:1689

8月29日,福建省公务员局下文,确认我院为第二批公布的福建省公务员培训基地,成为福建省公务员培训又一个资质认定机构,培训结果将作为公务员年度考核、评优、任职、晋升的参考依据之一。

这是我院获得福建省职业技能鉴定站、福建省级继续教育基地、福建省退役士兵职业教育与技能培训基地等资质后,获得的又一个资质。学院将整合现有资源,采取现场面授培训和在线网络相结合学习方式,为学员量身订制培训方案,满足多元化、个性化、差别化的学习需求。

近年来,学院已多次举办法院法警警衔晋升培训、狱警体能培训等多项政府部门人员培训。承接的培训项目包含政府、行业和团体委托的培训任务,并面向社会开展各类专业技术资格、岗位技能、创业与就业培训、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在职高等学历教育助学等服务。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公务员局的交流合作,不断探索创新思路、总结经验、完善方法和内容,使公务员培训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努力为福建省公务员培训事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