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书香,温润年华

发布者:2019010文杰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1634

为丰富辖区老年人文化生活,使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学,满足辖区老年人文体艺术培训需求,搭建辖区老年人互动交友平台,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老年大学联合对湖街道社区学院开展了“华夏书香,温润年华”书法培训班活动。

书法培训班邀请了林祥庚老师来授课。

从第一堂课开始,老师以提高学员们对书法兴趣入手,让学员们认识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领略书法的魅力和感受书法奇妙的表现力。

活动中,老师耐心地给学员们传授写字的技巧,讲解每一个字如何结体,包括简体字和繁体字,并运用楷书、行书、草书、隶书的不同书写方法。

经过两个月来的学习,学员们的书法水平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收获颇丰。2019年6月23日,书法培训班正式结业。在结业仪式上,学员们也纷纷拿出自己的作品进行展示,相互交流书法学习的心得体会,尽情的分享着书法培训班期间的各种趣事。最后,老师对学员们的学习成果表示了祝贺,希望学员们以后也能保持这份好学之心,真正做到“活到老,学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