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2021年(暨31届)函授站工作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者:2019010文杰发布时间:2021-03-27浏览次数:1418

202132526日,长安大学2021年(暨31届)函授站工作会议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顺利召开。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科技教育处处长张利,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副院长陈艳红,陕西高等继续教育学会秘书长赵文科,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亚琼、副院长齐利华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33个函授站(点)的57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学军主持。

开幕式上,王亚琼代表长安大学对长期以来支持长安大学高等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级主管部门、设站单位表示衷心感谢!对各函授站付出辛勤努力和勤奋工作的各位老师们表示亲切慰问!并诚挚邀请各位代表参加长安大学70周年校庆,一同感受长安大学的发展进步

张利代表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长安大学多年以来为福建省交通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够在创新能力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陈艳红代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对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的情况以及与长安大学合作办学历史,并祝会议圆满成功。

赵文科对长安大学高等继续教育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推进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希望。

长安大学2021年全国函授站工作会议开幕式

与会代表紧扣工作报告和会议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对长安大学围绕高等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深化合作领域、拓宽招生渠道、制定招生激励机制、严把函授站点教学环节质量、推进网络教育建设和构建常态化的学位英语校考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长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消化吸收代表们的意见,制定切实可行的落实措施。

分组讨论现场

会议还对2020-2021学年度优秀函授站,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颁奖仪式现场

颁奖仪式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