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入选福建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2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

发布者:2019010文杰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348

近日,福建省人社厅发布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2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围绕突出重点领域、推进产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计划开展高级研修项目89期。我院共有11个高研项目项入选,占整体项目的12%。

为全面加强学院“双高校”建设和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基地建设,不断提升我省、乃至区域内大交通方向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培养造就创新型、应用型、技术型人才,我校近两年来积极参加省人社厅组织的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究班的申报。重点围绕环境保护、工业机器人、物联网、新能源汽车等新兴行业进行人才培养提升。

今年申报的项目中有11项,在有关行业协会、企业、事业单位的数百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立项支持。其中,GIS+遥感+无人机联合应用高级研修班研修选题入选2022年省级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示范班);新型建筑数字化管理应用技术研修班、新能源汽车“三电”关键技术高级研修班项目、机器视觉与无人控制系统高级研修班等10项研修选题入选2022年全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计划(普通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