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党的二十大|福建省智能网联汽车1+X证书制度教师培训班在我院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者:2019010文杰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287

5月9日,2021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智能网联汽车1+X证书制度教师培训班在我院举行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宜大出席开班仪式,培训学院、科技处、汽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由汽车学院负责人苏庆列主持。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全省各中高职院校的29名骨干教师参加,旨在全面提升福建省智能网联汽车1+X证书制度种子教师的综合能力素质,课程丰富、形式多样,设有理论教学、模块化实践教学轮转、案例教学、学员分享交流等环节。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宜大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强调,“1+X”证书制度体现了职业教育作为一种类型教育的重要特征,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一项重要制度设计,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改革部署,也是重大创新。他希望参训的老师仔细聆听、用心体会,通过为期22天的认真学习,切实提高综合能力和素质,将“1+X”证书制度融入教学、培训、考核全过程,为1+X证书制度在我省的落地与实施发挥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