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1+X证书制度教师培训在我院开班

发布者:2019010文杰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297

5月20日上午,2021年度第二批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1+X制度种子教师培训班在我院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全省25所高职院校的30名骨干教师参加此次为期14天的线下集中面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宜大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培训学院、科技处、信息与智慧交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陈宜大副书记代表学院向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现状和办学优势。他指出,当前我国正在加快数字化发展,网络技术不断演进,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将发挥更为重要的支撑保障作用。他希望参训教师认真听讲、潜心研修,切实提高综合能力和素质,将“1+X”证书制度融入教学、培训、考核全过程,更好地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高素质、复合型的网络技术技能人才。

此次培训结合网络系统建设与运维1+X职业认证标准,采取专题讲座、网络研修、交流互动、参观体验、理实一体化教学等多元形式,安排师德师风涵养、专业教学方法、课程开发技术、技能实践应用等丰富内容,邀请知名专家、企业工程师,并选派校内一线名师授课,此前已完成了第一阶段14天的线上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