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机构编制业务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者:2019010文杰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325

6月27日至30日,福建省委编办在我院举办全省机构编制业务培训班部分市、县(区)委编办主任、副主任及省委编办新进干部等参加本次培训。

在培训班开班式上,福建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青松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明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向省委编办简要汇报了学院办学等相关情况。省委编办室务会议其他成员、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以及我院院长陈锦辉、党委副书记陈宜大参加开班式。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培训内容丰富,时间安排紧凑,同时结合省委编办党建品牌创建,还举办了2期“五高讲坛”。学院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周密安排,组建了专门的服务团队,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整个培训过程有序顺畅、安全高效,得到了培训主办方省委编办以及参训学员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