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者:2019010文杰发布时间:2022-08-24浏览次数:205

8月24日,为了落实学校针对秋季开学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领导体制、应急机制、指挥体系高效运行,根据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学校秋季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培训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议。培训学院副院长郑朔尔主持。

会上,副院长郑朔尔解读了关于做好2022年学校秋季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同时强调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充分认识到第九版防控方案措施的调整是对防控工作的优化,不是放松防控,而是要更加严格、更加科学、更加精准。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把保障学院教职工及培训学员的身体健康安全作为学院首要任务,坚持预防与应急相结合,做到快速反应,正确应对,处置果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