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者:2019010文杰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304

921日,培训学院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央文明办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专题学习会议。院长刘群勇主持。

会上,院长刘群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语重心长、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思想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对“中国好人”的充分肯定、亲切关怀和深切勉励,为加强新时代思想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力量、道德力量,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院长刘群勇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精神实质,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上来。学院教职工要深学笃行,把重要回信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