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开设智能手机应用课堂 助力老人融入智慧生活》入选“智慧助老”优质工作案例第二批推介名单

发布者:2019010文杰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77

9月15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公布了第二批“智慧助老”优质工作案例(59个)、优质教育培训项目(70个)和优质课程资源(169门),我院《开设智能手机应用课堂助力老人融入智慧生活项目入选为“智慧助老”优质工作案例,在全国老年教育资源共享和公共服务平台展示推介。




我院积极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广泛开展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教育培训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21〕15号)文件要求及相关精神,深入研究,积极探索,大力发展老年教育与社区教育,普及智能手机的日常应用,让老年人走进数字时代、融入智慧社会、享受智慧生活。此次获评,既是对我院老年教育与社区教育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老年教育与社区教育工作的期许与鞭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