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

发布者:2019010文杰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310

928日,为贯彻落实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和《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转发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文件要求,培训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培训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培训学院院长及党支部书记刘群勇主持。

院长刘群勇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同时,严格要求自己,涵养德行,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严守行为底线,强化价值引领。

院长刘群勇要求,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将重要回信精神作为重点学习内容,深入研讨交流;开展多形式、分层次的学习培训,将学习贯彻重要回信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贯通学习、一体推进,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特别是教师教育改革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从重要回信中汲取思想养分、凝聚精神力量、激发奋斗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