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2019010文杰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325

12月5日,培训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培训学院院长及培训学院党支部书记刘群勇作专题宣讲,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刘群勇院长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刘群勇院长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结合起来,带着责任、带着感情,逐条逐项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的重大战略、重大任务、重大举措,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找定位、找任务、找责任,坚定落实的方向,优化落实的思路,完善落实的举措,凝聚落实的力量,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作贡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