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老年大学(社区学院)中医班开班

发布者:2019010文杰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7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老年人健康养生意识,树立健康养生观念,2024310日,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老年大学(社区学院)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高盖山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开展中医班课程。



课上授课老师跟学员们讲解了中医健康养生理念、中医饮食调理,并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大家现场体验中医不同体质辨识。同时,从精神调养、起居调养、运动调养、饮食调养四个方面结合不同体质讲解了养生的要点,普及健康养生知识,增强老年人对健康养生知识的了解,呼吁老年人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情况。现场气氛热烈,好评不断。



本次中医班的开设,以“秉承传承、发扬特色”为宗旨,搭建学习交流平台,营造浓厚的中医学习氛围,进一步丰富了老年人的中医知识,提高了老年人的自我保健意识,让参加课程的老年人受益匪浅,更使中医知识贴近百姓人家。